星悦Joyce

巧合(5)

对不起,我错了,最近有点沉迷于镇魂。

拖了两天都没更新。

我错了【手动滑跪】

xxj文笔,勿喷

几天后。【原谅我的草率,我是实在编不下去了。我看自己的文都能被自己油腻到......】

(今天是卡截齐家货的日子,所以我直接跳到这里了。)

大家都早早起来了,当然,除朱正廷以外。毕竟这些天他们的感情逐步显山露水。只是两个人还不自知罢了。

“贝贝,起床啦。今天要出去了哦。”

蔡徐坤进了屋,轻轻的在朱正廷的耳边说,这些天朱正廷的伤好了很多。蔡徐坤现在也不担心他伤口会再次裂开。(这个梗算是过不去了【哭笑】)

“唔......几点了啊......”

睡得软乎乎的小美人儿还迷迷瞪瞪的,翻了个身,吧唧吧唧嘴,搂住了蔡徐坤的胳膊,小脑袋还轻轻地像猫咪一般蹭蹭。

“七点了,大家可都在等你了。”

蔡徐坤笑的温柔。【宁确定宁不是嘴角与太阳肩并肩嗷?】“哦......”揉了揉眼睛,朱正廷翻身坐起来

“我去换一下衣服,你出去叭。”

“怎么,这是嫌弃我了?”

蔡徐坤笑着调侃着。

“你这个人哎,”小兔纸又一次的炸毛了“抓紧出去,被你下属听见你这个老大还当得当不得了。”

蔡徐坤伸手捏了捏朱正廷的脸“你一天天的都在胡思乱想什么啊,抓紧换衣服吧。”

半个小时后。

“你们的伏击地点选的真好。”

朱正廷趴在蔡徐坤身边,忍不住轻声感叹。一片高大的芦苇丛,估计就是有几万人躲在这,外边儿也未必看的出。

“自然是,”

蔡徐坤的声音十分平淡,

“这里不仅与基地挨得近,且是来去港口的必经之路。不过近来因为朱氏被我们截过后,各大家都加强了戒备。”

“贝贝,拿着枪。”

蔡徐坤拿出一把小巧精致的手枪塞进朱正廷的手中。“保护好自己,别受伤了。”看着蔡徐坤认真的样子,他有些感动。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不久,几辆大货车就现了影,中间还杂几辆敞篷军车,“Adam。”蔡徐坤拿起对讲机“收到。”“这次多少会见血的,你......OK吗。”对上蔡徐坤担忧双眸,“我没事的,你放心。”这边正说着,范丞丞那边已经开始了冲突,蔡徐坤也冲了上去,朱正廷则紧随着蔡徐坤,不过真正打斗起来后,二人就找不到对方了,不过,你以为他们会怎样?

两人的距离竟然随着打斗越来越近【哭笑】,又一次撂倒一个人后,朱正廷转身发现一个人拿着一把匕首,打算偷袭蔡徐坤,

“你后面有人!”

朱正廷吼了出来,他好像从来都没有那么去关心一个人,蔡徐坤打算转身去招架,可时间完全不够,情急之下朱正廷直接护在了蔡徐坤身前。

“呃......”朱正廷被匕首刺中,闷哼了一声。旋即在身体倒下之前开了枪。

“贝贝!”

蔡徐坤抱住了朱正廷,旁边的众人十分有眼力见的向蔡徐坤靠拢,这批货反正已经截的七七八八,再战也没有什么意义。何况看到朱正廷受伤,众人都担心回去之后又会被挨骂。更是无心再恋战。草草地将这场战争画上了一个句号。【我可以说是草草的把那群人都打死了吗?】

而我们全能的范丞丞同学,此刻自然是给朱正廷包扎。把伤口处理好之后,他便走出了房间。此刻蔡徐坤车在门外焦急的等待着。

“你自己都受伤了,还操心他。”

范丞丞瞥了他一眼。

“不要觉得你命很大。”

蔡徐坤嗤笑一声,也没反驳什么,打算进屋看下朱正廷的情况。

“你喜欢他对吧?你跟他之间绝对不可能是兄弟之间的情感,我从来都没有看到你这么担心过别人。”

范丞丞站在原地没动,只是淡淡的出声提醒。

“......再废话,这个月奖金就别要了。”

久等了,不好意思

我以后会尽量日更的。

不过这个真的要看情况。

评论(8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