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悦Joyce

巧合(6)

对不起,我又一次拖延更新了。

我错了。

最近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个小说。《全球高考》

看上头了。【哭笑】

xxj文笔,勿喷

蔡徐坤推门进去,站在床边凝望着朱正廷的睡颜。

他生的俊俏,加上平常的时候其实不怎么说话,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冷冷的气质。反之说睡着了的他,卸下了自己所有的防备。身子微蜷着,有种让人说不出的心疼。

“我对你的感情,就连我自己,也说不清啊......”蔡徐坤轻轻地摸了摸朱正廷的脸庞,却很快又收回。心里的那种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不正常的喜欢,终于藏不住了么?蔡徐坤轻轻地叹了口气。还是转身离开,顺便把朱正廷房间的门带上。

朱正廷又一次在晚上醒来,【我发现正正好像有点倒时差耶】范丞丞刚帮他换完药。

“你醒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范丞丞犹豫了一下,开口问道。

“你能告诉我你对K是什么样的感情吗?”

“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朱正廷有几分警惕,毕竟刚被抓进来时候好好“款待”他的同志,就是这位。

“他对你过分关注了,他以前从来不会对一个人这样。”

“哦,是吗?那对我具体有哪些不同啊?”朱正廷有些懵,他一直觉得蔡徐坤好像就是这样一个外冷内热的人。对人应该都挺热情的呀,可范丞丞跟着他那么久,也不可能会撒谎,而且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

“他对你话比较多,可以对你毫无忌惮地吐露心事。你们两个人都受伤了,可他回来的第一件事情是先让我看你的伤。而且顺便补充一句,一般我只负责给K治疗。所以我总觉得你们俩之间......可能未必是兄弟之间的感情。”范丞丞分析道。“当然如果说我说错什么了,那提前先给你道个歉。”

而此时朱正廷被范丞丞一顿连珠炮似的分析整得一头雾水。蔡徐坤对自己,好像的确是与对他人不同。但是自己好像对蔡徐坤,也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心感。

“所以......你来找我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?”朱正廷突然反应过来,范丞丞不会是蔡徐坤让他问的吧?

“我?其实也没什么别的意思,只是看你们俩不大对劲而已。而且问蔡......K又他又不肯说。那我只好来问你了。”嘴一快,范丞丞差点把蔡徐坤卖出去。

“......所以你来找我问这个事儿,说白了就是为了做一个看热闹的吃瓜群众?”朱正廷无语,蔡徐坤是一天天的都不给他们排任务吗?能闲的过来问这些家常里短的。

“我能告诉你,其实我只是觉得你们俩敞开内心,可以面对自己的真心。会更好,好吗?”范丞丞没好气的说。就这么一次当媒婆媒人还被人嫌弃了。“K是个很好的alpha,他配得上你。你自己好好想想吧,注意伤口。”

说着范丞丞就推门出去了,朱正廷一个人躺在床上,脑中挥散不去刚才范丞丞的话,他皱起了好看的眉,轻声嘟囔“K,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你了,怎么办啊......”

过了一会儿,蔡徐坤端着一碗粥走了进来,把粥放在桌上,轻轻扶起朱正廷的上身,在身后又垫上一个枕头,端起粥,舀了一勺轻轻的吹了吹,然后轻轻喂进朱正廷嘴里。

“我自己来吧。”刚听完范丞丞那段话,终究还是不敢细究这份感情。

“别动,你身上还有伤。”蔡徐坤轻轻按住了朱正廷的肩膀,继续喂他喝粥。“Adam是不是跟你说什么了?”

“你知道?”朱正廷惊讶道。

“他也问我了。”蔡徐坤放下碗,回答,“所以我现在想问问你,贝贝,你喜欢我吗?”

“我......”被他那火热的眼神看着有些不自然,朱正廷微微低着头。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你自己想想,明天回答我,好不好?”他真的太想听到他亲口说出的答案了,他希望那个答案不是否定的。然而他却没有注意到,此时朱正廷的表情却有一些奇怪。

知道卡文可能会被打的涐,

还是卡文了。

你们可以自己脑补一下后面会发生什么。

放心吧,没有车。【哭笑】

评论(10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