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悦Joyce

兔子的蛋糕(朱正廷生贺)

坤廷CP清水向

OOC私设如山

不要跟我杠,也不要跟我吵。

我只是单纯喜欢他们而已。

xxj文笔,多多包涵。

“好啦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,祝珍珠糖们晚安。”带着甜甜的笑说完一句晚安,朱正廷的生日直播就此结束了。

“叮叮叮~”微信的提示音响了起来。(由于本人并没有微信,所以微信的提示音我真的尽力了。)划到消息界面,是经纪人发来的。让他早点休息。“好的。”回复完了经纪人,他又划到了微博的界面。果然那个人一如既往的卡着零点送来生日的祝福。

“贝贝,一定要好好休息哦。”想到那个声音。心中就倍感温暖,感觉好像一瞬间的负面情绪都一扫而空了。整个人轻盈的要飘起来,充满了安心。随之而来的就是漫天的困意,他已经好久没有好好睡过一觉了。

上一次这么安心又这么放松,是什么时候来着?是去年的10月6日吧?最后一场演唱会。毕竟是经过四个月同甘共苦的兄弟们。谁也舍不得谁。几个少年坐在一起一直聊到凌晨,才恋恋不舍的回到了房间。

虽然是双人间,两个人却睡在一个张床上。他窝在蔡徐坤的怀里。“坤......”他轻轻地唤他。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。“放心,贝贝。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。组合解散不会代表我们心散的。”“嗯。”他总是那么让人心安。不知不觉的,朱正廷就睡了过去。

将自己摔在床上,心想可惜今年生日是见不到蔡徐坤了。他还在赶通告呢。就这么想着。妆也没卸,衣服也没换,就直接躺在床上睡着了。

一觉醒来,已经是上午9:00了,一头乱毛,睡眼惺忪的向厨房走去。边走边寻思着今天应该做什么饭。走着到饭厅,却愣住了。可乐鸡翅,番茄炒蛋,猪蹄,牛排......

“猜猜我是谁?”一双温暖的大手,轻轻的捂上他的眼睛。“坤?你不是......”“我请假了。”蔡徐坤好像永远都可以洞察他内心的一切。“睡觉都不盖被子,容易着凉哦。妆都不卸对皮肤也不好。”手轻轻地从脸颊上滑下,带来酥酥麻麻的感觉。轻轻的揽住了他纤细的腰肢。朱正廷转身,吻上了他的唇。

不知过了多久两人才分开,蔡徐坤让朱正廷坐到位置上。自己去厨房里端出来了一盘蛋糕。“贝贝,我要给你一个生日惊喜哦。”那个蛋糕很漂亮,是很粉嫩的颜色。上边有两只洁白的巧克力做的小兔子。小兔子的耳朵上,还带着戒指。

将一个戒指套在手上。他单膝跪地,捧着另外一枚戒指。“把我送给你好不好?贝贝,愿意和我公开吗?”朱正廷惊讶的捂着嘴,他是真的没有想过在电视剧中才有的桥段,有一天也会在自己的身上上演。“我......我愿意。”蔡徐坤淡淡的笑着。拉过那只纤细的手。在无名指上戴上了那枚戒指。

“贝贝,我爱你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