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悦Joyce

巧合(序章)

00

黑道坤A&总裁正O

感谢宋南词同学的点梗

xxj文笔,勿喷。

“总裁,我们的货物被人截了。”

黄明昊眉头紧锁的快步走了进来。朱正廷淡淡地抬起头,微微的皱了一下眉。“谁做的?”虽然说那一批货对于朱氏来说算不了什么大事,不过敢截朱氏货的人还真不多呢。黄明昊也不废话,干脆利索的将一张纸片放在了桌上。“K”朱正廷拈起一角来,仔细的端详着。

一张黑色的卡片,两个角分别有蓝玫瑰和红玫瑰的花纹。中间则是一个金光闪闪的“K”“嗯......”“给你十分钟,把K的基地给我找出来,顺便给我准备一套普通的便装。”“可是.......”“去。”“是。”

“坤哥,朱氏在查找我们的地址呢。”范丞丞一边在电脑上一台电脑飞快的打字,一边给蔡徐坤说。“啧,是吗?把地址露给他们,会一会。”“好。”

说话的那个男人慵懒的倚在沙发上。(详见坤的二儿子)嘴角轻轻勾起一抹笑容。“朱氏?有意思。”

这一章是用来试水的。

再次感谢宋南辞的点梗。

喜欢坤廷的姐妹可以加到1023741597来

在QQ群里一起聊坤廷呀!

评论(1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