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悦Joyce

【心之所向7:00】再来一次(1)-星悦Joyce

【我把自己代入到了文中,我就是系统。(哭笑)】

OOC我的,私设如山

文中可能会带点血腥暴力色彩。

当然我只是说有可能。

xxj文笔,勿喷。

下一棒@小KUN的糖°KT_ 

“朱正廷,醒一醒。”

是你吗.......

“朱正廷,醒过来,不要再睡了。”

那个声音,好熟悉,越来越近了。

不,我不要.......

“他已经死了,你到底在留恋什么?”

那个声音似乎有几分的不解。

不,不行,我不能没有他......

“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又会怎么做?”

我?我就守护着他好了,看着他结婚生子,一步一步迈进属于自己的人生吧......

“你不想再为自己争取一次么?”

我怎么可能不想?但是如果他留在我身边只能受到更多的伤害的话,

那我宁愿他不要在我身边......

我只愿我这一生可以默默的守护着他......

“那就再来一次。朱正廷。如果这一次再把握不好机会的话,我也无能为力。”

你是谁......

“我是你的系统。我的名字叫星悦。”

清晨,灿烂的阳光照射进了半遮着窗帘的房间,定好的手机闹钟按时响了起来。朱正廷缓缓的张开了眼睛。

“我,我怎么?”朱正廷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时间:2018年9月2日早上6:30今天是蔡徐坤来到OL大学的第一天,也是他陷入蔡徐坤这个温柔漩涡的开始。

“你想问你怎么回来了是吗?”一道突兀的冰冷的机械女声传来。

“你是......”

“你放心吧,我是不可能会害你的。我呢,是你的系统,我的名字是星悦。刚才介绍过一次。”

听着那个空灵的声音,朱正廷忍不住四下里张望。可系统却像是洞察了他的想法。

“别花力气找了,你找不到我的。当然呢,现在并不是讨论我的时间,我现在要告诉你你的任务是什么。不然你一会儿可就要迟到了。”

“任务?你可不要指望我干什么杀人犯法的事哦。”朱正廷有点警惕的看着......面前的空气。【???】

“哧,”系统忍不住笑出了声。“怎么可能呢?你的任务就是重来一次。我希望这一次你能做出对的选择。当然我所说的对的选择不是说一定让你离开他,而是让你遵从自己的本心。不要再像上一次一样,一次又一次辜负他。”

朱正廷忽然就失了神,蔡徐坤那时候想要学音乐,他支持;他想成为制作人,他也支持。可每当蔡徐坤说想要公开关系,他都像一个胆小鬼一样拒绝。他害怕,他怕一公开,就断了蔡徐坤的前途了。

结果最后还不是被发现了,他很难想象蔡徐坤那段时间是怎么过来的,网上骂的铺天盖地。他却每次在面对他的时候,还是会露出那一抹温柔的笑容。

可惜呀,最后他还是不堪重负。当朱正廷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。他吞了安眠药片,一个空空的安眠药瓶安静的卧在地上。药瓶下边还压着一张歌谱。‘I WANNA GET LOVE’

他哭了,哭得很伤心。他说。

“坤,你总是这样,什么事情都自己扛,但是这一次,我要和你一起。”

“坤,你慢点走,你等等我。”

“坤,我来找你了。”

他的鲜血,滴在地上,绽放开了大片大片嫣红刺眼的玫瑰。他安静的躺在了他的身边。安静闭上了眼睛。仿佛两个人只是睡着了一般。

这只是回忆哦。

后面会努力甜起来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