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悦Joyce

巧合(2)

狗血预警。

xxj文笔,勿喷

双更【手动狗头】

“朱氏倒是真耐得住性子,沉得住气啊。”

“额......”

范丞丞想说什么,却欲言又止。“有什么话就说出来。”“有人来,但不知道是不是朱氏的。”蔡徐坤微微挑眉,看向范丞丞。

“你到好,有人来你不跟我说。人呢?”

“牢里,问了他大半天了,什么都不肯说。”

“你又动刑了?”虽然是疑问句,他却说得十分肯定。“你这是多久没见血腥了。”

范丞丞只是淡淡笑了笑,没说什么。“我看看去。”蔡徐坤说完就站起身来。“你去吧,那我去筹划下次行动。”蔡徐坤无语的看了他一眼。“嗯,钥匙给我。”

牢房里,男孩依旧被铁链锁着,已然是昏过去了。睫毛长长的,在白皙的脸上投下一片小小的阴影。可那漂亮的脸庞,苍白的不像话。蔡徐坤轻轻的蹲下来,端详着男孩一会儿。

“啧,范丞丞真是,不懂得怜香惜玉啊。”

用钥匙轻轻的解开了男孩身上的锁链。然后把他抱起来带回的房间。(不要问,因为我也不知道。问就是坤对廷廷见色起意了。就当是坤哥的迷惑大赏好了。)

把男孩抱回了自己的房间,轻轻的将男孩身上的衣服解下来。开始处理男孩儿身上的伤口。棉签蘸上药水,小心翼翼的伤口处涂抹着。似乎是感觉到痛了,男孩动了动。伤口还是挺严重的,不过所幸是伤口并没有发炎。包扎好伤口,蔡徐坤又给男孩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。这时,范丞丞走了进来。

“怎么,见色起意了?”

范丞丞一脸吃瓜的表情。

“不要把什么人都想象的和你一样。”

没有看范丞丞戏谑的眼神,蔡徐坤只是淡淡的回答。

明天不一定能更啊,所以今天还是把这更写完吧。

文笔实在是过于......

多多包涵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