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悦Joyce

巧合(1)

我突然发现打戏是如此的难写。

细节这种东西要逼死我。

依旧xxj文笔,勿喷

01

约莫20分钟后,朱正廷前往K的基地。黄明昊几次劝他带上保镖和抑制剂。都被朱正廷毫不犹豫的拒绝了。

“我虽然是Omega,但我从来不像Omega,我没有发情期,也闻不到其他Alpha或者Omega的气味。至于保镖,我什么时候用过?”正正,你在几章之后就会为自己没有抑制剂所后悔。

K的基地在T市的郊区,同时是在山区。地处十分荒凉,能把基地建的那么隐秘就只有K了吧,朱正廷想。就这样翻山越岭。朱正廷甚至在树上睡了一夜。(突然解锁正正新技能。【哭笑不得】)

“不愧是K啊。”走在乱石嶙峋的山地上。“咯噔。”明明是很轻的声音,却引起了朱正廷绝对的警惕:一定有人跟着他,还不止一个人。耳边刮起了一阵清风,他警觉的一躲,拽住那人的手一个过肩摔,把人抡到了地上。另一个人挥去一拳,被朱正廷灵敏的躲开。手肘直捣那人的腹部。不过我们的朱总裁忽略了还倒在地上的那个人,也不知他何时爬起,一个手刀砍向朱正廷的后颈。

再次醒来便是在一处的牢房中了。手脚都被锁链锁着,动弹不得。“醒了?”一个声音带着轻佻。“那就讲讲你是谁的人,来着的动机?”朱正廷抬头对上的就是一双带着戏谑的眸子。“我只是误闯到这里来的。”“哧,”男人嗤笑。“这个理由倒是不赖呢。不过普通的人怎么会如此冷静呢?”朱正廷没有说话。“不愿意说对吧?那就打到你愿意说为止。”

码完字之后发现好少。

我jio得今天可能会双更。

评论(5)

热度(7)